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多米尼加总统梅迪纳会见中共代表团

2019-08-12 02:2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多米尼加总统梅迪纳会见中共代表团 新华社圣多明各8月10日电 8月9日,多米尼加总统梅迪纳在总统府会见中联部副部长李军率领的中共代表团。 梅迪纳积极评价多中建交一年多来取得

  多米尼加总统梅迪纳会见中共代表团

  新华社圣多明各8月10日电 8月9日,多米尼加总统梅迪纳在总统府会见中联部副部长李军率领的中共代表团

  梅迪纳积极评价多中建交一年多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强调多方将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深化多中党际交往,夯实两国关系的政治基础。

  李军表示,中方愿与多方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促进务实合作,推动中多关系平稳健康发展。

 

  访问期间,李军还会见了该国朝野主要政党领导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