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为确保交通安全 智利政府吁重视车辆儿童约束系统

2019-08-14 18:4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 据了解,智利曾在2016年对相关法规进行过调整,将必须坐车子后排座椅的儿童年龄上限提高至12岁,必须使用儿童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13日报道,智利儿童节期间,智利运输和通讯部与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共同开展了“检查你的座椅”活动,旨在强调车辆儿童约束系统(SRI)的正确使用方式,强调安全座椅以及安全带的重要性。

 

  据报道,智利运输和通讯部副部长多明格斯与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执行秘书斯图文参与了活动,并强调了重视车辆儿童约束系统和儿童安全的原因。

  智利政府表示:“在智利,1岁至14岁儿童和青少年死亡的主要外因是交通事故。因此,必须坚持强调使用车辆儿童约束系统的重要性,因为这是在车辆中对儿童形成最有效保护的方式。”

  此外,智利父母和监护人对交通法规的认识还不够全面。智利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的一项观察性研究显示,仅49%的9岁以下儿童在车辆中使用儿童约束系统。斯图文补充:“最近几个月,我们目睹了一些儿童因交通事故死亡或严重受伤的不幸事件,而未使用车辆儿童约束系统是发生伤亡的一个主要因素,而这些儿童的父母因为使用了安全带,没有受到严重伤害。”

  据了解,智利曾在2016年对相关法规进行过调整,将必须坐车子后排座椅的儿童年龄上限提高至12岁,必须使用儿童约束系统的儿童年龄提高至9岁。法规实施后,智利私家车12岁以下儿童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明显减少,从2015年的37人降至2018年的15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