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飞行员翘班怎么办?英一乘客“救急”坐上驾驶舱

2019-09-05 10:1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日前,英国易捷航空一架从曼彻斯特起飞的航班,因飞行员旷工导致延误。资料图:乘客延误在机场。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英国易捷航空一架从曼彻斯特起飞的航班,因飞行员旷工导致延误。然而,机上的一名乘客“临时受命”,接管了旷工飞行员的工作,完成了飞行任务。

资料图:乘客延误在机场。

资料图:乘客延误在机场。

  据报道,这名乘客叫做迈克尔•布拉德利,也是该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当时他正处在休假期,准备和妻儿一起飞往西班牙阿利坎特。

  然而,因飞行员旷工,航班可能无限期延迟,在这种情况下,随身携带飞行执照的布拉德利联系了易捷航空管理层,并获得了操纵飞机的许可。

  航空公司发言人感谢布拉德利自告奋勇驾驶飞机,并强调,他有充分的法律依据。发言人还补充道,飞行员旷工对易捷航空来说是“异常”情况。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