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韩总统文在寅与朝野党首举行晚餐会 讨论国政问题

2019-11-12 01: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韩媒报道,10日,韩国总统文在寅邀请韩国朝野5党代表到青瓦台举行晚餐会,会晤约持续3个小时。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韩媒报道,10日,韩国总统文在寅邀请韩国朝野5党代表到青瓦台举行晚餐会,会晤约持续3个小时。

  文在寅首先对其母亲去世时,各党代表前来吊唁一事表示感谢,随后与朝野5党代表对国政问题进行了讨论。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文在寅。/p中新社记者 钟欣 摄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文在寅。中新社记者 钟欣 摄

  文在寅提议恢复已停止一年的“朝野政协商机制”,朝野均对此作出积极回应。文在寅还呼吁朝野为解决日本的限贸措施和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问题,展开党派合作,同时呼吁国会为扩大弹性工作制,并处理经济相关法案作出更大的努力。

  据悉,在讨论被列为“快速通道”的《选举法》修改案时,各党代表展开激烈争论。自由韩国党代表黄教安表示,不能单方面处理《选举法》,其他党代表则谴责自由韩国党不参与选举法相关讨论。对此,文在寅表示,希望国会协商处理该问题。

  这是文在寅就职总统以来,第五次与朝野领袖在青瓦台会晤,也是自上次会晤讨论日本限贸措施以来时隔115天再会。

  据悉,韩国共同民主党李海瓒、自由韩国党黄教安、正未来党孙鹤圭、正义党沈相奵、民主和平党郑东泳等五党领袖出席晚餐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