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韩总统将会朝野5党代表商日本出口限制对策 或发布协议

2019-07-18 10:5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野5党代表将于18日下午4时至6时在青瓦台会晤,就日本出口限制措施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野5党代表将于18日下午4时至6时在青瓦台会晤,就日本出口限制措施对策等进行讨论。这是总统与5党代表时隔1年4个月首次会晤。

  据悉,在当天的会晤中,政府将首先介绍目前的情况,随后与会各方将就朝野间的合作方案进行讨论。

  共同民主党代表李海瓒表示,朝野在当前严峻时期会晤,应该凝聚超越党派的智慧。自由韩国党代表黄教安也说,如果总统和政府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将保持超越党派的合作。

  有分析认为,朝野均有意为应对日本经济报复措施保持超越党派的合作,当天会晤结束后,可能会发布谴责日本限制出口、青瓦台与国会保持合作的有关协议。

 

  青瓦台政务首席秘书姜琪正表示,青瓦台随时与各党事务总长保持联络,就会晤后可能发布的协议内容交换意见。

  除日本经济报复应对方案外,文在寅和朝野5党还将就追加预算案处理、国防部长官免职建议案以及选举制度改革等问题进行讨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