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法国南部森林火灾频发 数千露营者紧急撤离

2019-07-17 12: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近期,法国南部度假营地不断发生森林火灾,继15日阿热莱斯滨海露营地因火灾撤走2500多露营者后,1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期,法国南部度假营地不断发生森林火灾,继15日阿热莱斯滨海露营地因火灾撤走2500多露营者后,16日,该地区的Trebes森林又发生新火灾,300人被迫撤离。

  据报道,法国南部属于地中海气候,夏季时气候干热,伴有较强热风。两天来,已有200多公顷的森林受火灾影响,起火原因仍然不明。

  法国当局已动用两架空中消防飞机和30辆消防车协助消防员灭火,然而,时速70公里的阵风增加了灭火任务的难度。

  据官员透露,Trebes森林里大约有30至40公顷的矮林木被烧,当地140名露营者和150多名居民都被疏散撤走。

 

  15日,法南度假热区阿热莱斯滨海(Argeles-sur-Mer)也发生森林大火,附近几处受欢迎的露营区受到威胁,有2500多名露营者撤离,被当局暂时安置在两座体育馆内。

  据悉,阿热莱斯滨海接近法南城市贝皮尼昂(Perpignan)和法国西班牙边界处。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