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大马承诺继续与联合调查团队合作 调查马航MH17事件

2019-07-17 12:2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马来西亚承诺继续调查马航MH17事件 17日,马来西亚交通部发表声明称,马来西亚政府承诺将继续与联合调查团队合作

  马来西亚承诺继续调查马航MH17事件

  17日,马来西亚交通部发表声明称,马来西亚政府承诺将继续与联合调查团队合作,调查MH17航班事故。声明表示,MH17空难事故已经过去5周年,298名遇难者,包括43名马来西亚公民,他们的亲属至今仍深受影响,希望他们回归正常生活,而马来西亚政府将竭尽全力为他们寻求正义。

  2014年7月17日,马航MH17航班在飞越乌克兰东部地区上空时坠毁,所载298人全部遇难。空难联合调查组报告显示,客机是被俄制“山毛榉”导弹击落。而俄罗斯方面否认对MH17航班坠毁事件负责,并对联合调查组的公正性表示怀疑。(央视记者 梁慧)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