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俄气象中心:2019年为俄罗斯有记录以来最暖的一年

2019-12-31 21: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联邦水文气象中心代理负责人维尔范德表示,2019年为俄罗斯有气象记载以来最暖的一年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联邦水文气象中心代理负责人维尔范德表示,2019年为俄罗斯有气象记载以来最暖的一年,也是该指标世界第二高的一年。

  他表示,“今年为俄罗斯有记载以来最暖的一年。”他指出,在全球范围内,2019年的温度排名第2高,排名第一的是2016年。

  报道称,2019年是莫斯科最暖的一年。维尔范德称,尽管首都并没有出现最高温度,但是平均温度仍然比往常温暖。

  他还表示,2019年12月为有记录以来降雪量最少的月份。  

  据报道,俄罗斯沙皇尼古拉一世1834年下令定期记录俄罗斯的气候天文情况。1872年第一本记载俄罗斯26个观测站以及2个海外观测站的气象信息的气象日记本问世。

 

【编辑:李弘宇】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