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土耳其抓获147名疑似“伊斯兰国”武装人员

2020-01-01 04: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土耳其警方30日在全国9个省抓捕147名疑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其中包括数十名外国人。本月26日,伊斯坦

  土耳其抓获147名疑似“伊斯兰国武装人员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2月30日电 土耳其警方30日在全国9个省抓捕147名疑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其中包括数十名外国人。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警方在安卡拉抓获30名伊拉克人、2名叙利亚人和1名摩洛哥人,目前仍在搜捕其余17名外国疑犯。在伊斯坦布尔,警方抓获24名疑犯,包括4名外国人,还缴获一些文件和电子材料。

  此外,在巴特曼、开塞利、萨姆松、阿达纳、布尔萨、加济安泰普和哈塔伊等地,共90名疑犯被捕,其中包括至少25名伊拉克人和17名叙利亚人。警方还在巴特曼缴获数量不详的武器、弹药和文件。  

  本月26日,伊斯坦布尔警方抓获21名疑似“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其中20名是外国人,据信这些人当时在谋划恐怖袭击。

  过去几年,土耳其境内不断发生恐怖袭击,土耳其政府称部分袭击系“伊斯兰国”武装人员所为。

 

【编辑:罗攀】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