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索马里首都汽车炸弹袭击死亡人数升至84人

2020-01-01 06: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政府发言人30日说,首都摩加迪沙28日清晨发生的汽车炸弹袭击造成的死亡人数目前已上升至

  索马里首都汽车炸弹袭击死亡人数升至84人

  新华社内罗毕12月30日电(记者储信艳)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政府发言人30日说,首都摩加迪沙28日清晨发生的汽车炸弹袭击造成的死亡人数目前已上升至84人。

  摩加迪沙一处公路检查站28日清晨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索马里政府发言人伊斯梅尔·穆赫塔尔·奥马尔30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死亡人数已升至84人。

  奥马尔说,袭击当天搜救结束后,初步确认爆炸导致的死亡人数为79人,失踪人数为24人。此后,经过密集搜救,又找到12名失踪人员,其中5人已经死亡、7人生还。另外,爆炸造成超过150人受伤。  

  土耳其29日派出一架飞机前往索马里,运送2名在爆炸中丧生的土耳其人遗体回国,并将16名索马里伤者送至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接受治疗。

  迄今尚未有任何组织声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编辑:罗攀】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