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哈里王子夫妇“引退”风波后,英女王现身面带微笑

2020-01-20 19: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报道,自从英国哈里王子夫妇宣布将从王室“辞职”以来,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终于在公众面前现身。

  中新网1月20日电 综合报道,自从英国哈里王子夫妇宣布将从王室“辞职”以来,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终于在公众面前现身。

  据报道,19日,安德鲁王子陪着他的母亲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前往了桑德林汉(Sandringham)的一所教堂。当天,女王身着黑白格纹外套,面带笑容,抵达希灵顿的圣玛丽圣母教堂做礼拜。

资料图: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资料图: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目击者称,尽管哈里王子和梅根做出了“辞职”决定,93岁的女王看起来精神很好。

  据媒体此前报道,白金汉宫声明,哈里与梅根将不会再领取身为王室成员的纳税人资助,同时不再正式代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对此,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表示,经过对话和讨论,“很高兴为孙子和他的家人找到了一条建设性和得到支持的前进道路”,女王说,“哈里、梅根和阿尔奇将永远是我们的家人。”

  英国《每日邮报》称,过去几个月皇室处于困境中,如今女王终于向前迈进。关于哈里王子夫妇“辞职”一事,白金汉宫方面就二人的未来达成了一致。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