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涉嫌开枪射杀4人 美犹他州一未成年少年被警方逮捕

2020-01-20 21: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警方于当晚7时左右收到这里传来枪声的通报,当警方抵达现场后,发现了4具受害者遗体,包括2名女孩,1名男孩和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犹他州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8日,一名持枪男孩涉嫌在该州的一所民宅内开枪杀死了三名儿童和一名妇女,并将另一名受害者送往医院后,遭警方逮捕。

  据报道,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17日晚,事发地点位于格兰茨维尔。警方于当晚7时左右收到这里传来枪声的通报,当警方抵达现场后,发现了4具受害者遗体,包括2名女孩,1名男孩和1名成年女性。

  报道称,枪手和幸存的受害者都没有在现场。警方后来发现,在枪击事件发生后,一名赶到现场的人将嫌疑人和幸存的受害者送到了附近的一家医院。警察在医院逮捕了那名男孩。他被关押在一个青年拘留所。而第5名受枪伤的幸存者则情况较为稳定,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仍在试图弄清该枪击事件的幕后黑手是谁以及发生了什么。调查人员认为,受害者都是相互关联的。有关官员拒绝透露有关枪手的信息,只说枪手是一名未成年男孩。  

  “我们试图确认死者和生还者之间的关系,”格兰兹维尔警员朗达·菲尔兹说,“至于动机,我们尚未查明。”

  她说,这个男孩面临10项指控,最严重的是涉嫌杀人罪。当局称,这名男孩是唯一的嫌疑人。他与受害者的关系尚不清楚。

 

【编辑:李弘宇】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