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外媒:伊朗最高领袖顾问因出现新冠肺炎症状接受隔离

2020-03-13 17: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伊朗国家电视台IRIB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的顾问韦拉亚提因出现新型冠肺炎症状,目前正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3日援引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的顾问韦拉亚提因出现新冠肺炎症状,目前正在接受隔离

  报道称,居家隔离的韦拉亚提感觉良好,病情正在好转,目前还不清楚其他详情。

  据介绍,韦拉亚提还负责德黑兰Daneshvari医院的相关工作。

  当地时间12日,伊朗卫生部发言人称,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数增至10075例,死亡人数上升至429人。  

 

【编辑:李夏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