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阿根廷宣布进入卫生紧急状态 暂停多个国际航班

2020-03-13 1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当地时间12日晚,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签署全国紧急法令并发表全国电视讲话,介绍阿根廷防控疫情最新措施。

  当地时间12日晚,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签署全国紧急法令并发表全国电视讲话,介绍阿根廷防控疫情最新措施。根据该法令,阿根廷进入为期一年的卫生紧急状态,同时将暂停接收来自包括中国、韩国、日本、伊朗、美国以及欧洲全境的国际航班,为期30天。法令要求所有从上述国家和地区回到阿根廷的公民采取14天的自我隔离,且如果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必须上报,否则将面临法律制裁。此外,所有可能出现人群聚集的场所以及活动都将被取消。截至当地时间3月12日21时,阿根廷宣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例,比前一天增加10例。(总台记者 陈昱 刘欣)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