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银行 >

江苏银协莅临深圳南山宝生村镇银参观交流

2019-06-11 21:43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19年5月30日,江苏省银行业协会组织辖内6家村镇银行及发起行常熟农村商业银行一行20余人,莅临深圳南山宝生村镇银行参观交流和指导。在宝生村镇银行经营班子和主要管理部门负责人

2019年5月30日,江苏省银行业协会组织辖内6家村镇银行及发起行常熟农村商业银行一行20余人,莅临深圳南山宝生村镇银行参观交流和指导。在宝生村镇银行经营班子和主要管理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江苏银协一行参观位于深圳高新园区的宝生总行营业部及办公区,并在宝生总行多功能厅进行了亲切座谈,围绕支农支小、发展普惠金融,共同探讨村镇银行未来发展之道。

会议首先,深圳南山宝生村镇银行徐政昌行长致欢迎词并介绍宝生村镇银行从最初传统的银行业务聚焦小微,创新青赢子品牌支持科创企业,借力金融科技提升获客及数据管理能力的发展之路。之后宝生村镇银行王霞副行长向来访者重点介绍了该行具体在科技金融、金融科技、普惠金融方面的举措。会议还特别邀请了业内资深人士许学军博士为与会人员作《科技惠农的实践》专题分享。

听取专题分享后,江苏银协一行代表对深圳南山宝生村镇银行的经营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会人员还就双方的经营模式、发展理念、风控手段、激励机制和人力资源管理等进行详细了解和交流。还围绕科技金融业务、如何利用科技手段实现获客及数据管理、探讨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实现村镇银行的发展等展开深入的讨论。

本次交流,加深了江苏省银行业代表对深圳南山宝生村镇银行的了解,同时更加坚定了在飞奔的时代,村镇银行要充分交流融合、抱团取暖、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从而更好地实现支农支小、更有效地开展普惠金融工作,进一步推动村镇银行实现可持续的稳健发展。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