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快服务智慧平台实现全场景智慧分发

2019-03-22 22: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5G时代的到来,加快技术更新的步伐,解决了更多技术问题,对智能场景需求也提出了新高度,生活智慧化成为目前科

  5G时代的到来,加快技术更新的步伐,解决了更多技术问题,对智能场景需求也提出了新高度,生活智慧化成为目前科技、服务发展的方向。3月20日,华为开发者联盟主办的Huawei Developer Day第七站于广州举办,本次活动中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发布了新的快服务流量入口,丰富了服务开发接入方案,联合开发者共同打造新一代的口碑用户体验。

 

  正如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部副总裁谭东晖致辞所言“信息无处不在、智慧无处不在的全联接世界正在形成,华为始终坚持技术赋能开发者,致力于打造极致终端体验“。快服务(Ability)是连接用户与服务之间的桥梁,正极力打造卓越的用户口碑体验,用户在华为泛终端的所有入口都能享受到快服务。

  多模态自然交互,快服务更懂用户需求

  用户可通过多模态自然交互方式,如语音、视觉、文字等,唤起快服务。因为关键词触发、语音触发、图片触发、扫一扫触发、事件触发,这五大触发形式能帮助用户在不同场景下都能获得相应所需的服务。快服务可基于用户的场景、行为来感知用户需求,在搜索和推荐下,为用户提供精准服务,让服务在用户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平时并不会打扰。

  美团美食业务负责人现场分享了与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的合作,展示了美食服务的全新用户体验。当用户对华为手机语音助手说“附近有什么川菜餐厅”,搜索结果则以卡片形式展示由美团美食提供的川菜馆,点击后可进入APP或快应用页面,一步直达服务页面,提供便捷高效的全新体验,精准而贴心。

  AI智慧分发,多渠道放大开发价值

  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聚合泛终端全场景的流量入口,基于AI精准分发服务,为开发者提供“一次接入即可全场景智慧分发”的解决方案,帮助开发者找到快速获取高流量、提升品牌曝光、提高业务转化率的分发渠道,助力开发者为终端用户创造更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

  开发者选择合适的触发方式、服务类型,通过统一的服务分发策略,一次接入即可分发到华为泛终端全场景的所有流量入口。泛终端除已支持的手机和平板外,2019年新增支持智能音箱和手表。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将华为音乐与第三方音乐的丰富内容接入华为智能音箱,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音乐曲库,及其他丰富的音频内容。用户还可以通过华为智能音箱获得地图交通、百科信息、天气、新闻等快服务。

  未来快服务智慧平台还将支持更多设备,触达更多用户,以“最低”的成本获取“最高”价值的流量,提高品牌曝光度,增强影响力。

  多种垂类解决方案,满足多样化开发需求

  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产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的开发、接入和体验。目前,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已推出直达应用类服务、卡片类服务、对话类服务以及内容接口类服务四种接入方案供开发者选择,满足多样化场景的开发需求;同时也降低了开发门槛,提高了开发接入效率。

  开发者可根据服务的内容及能力,选择相应的接入方案,包括服务对应分类和触发方式,按照接入指导文档开发接入即可。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提供了测试工具“快服务助手”和页面自测能力,支持开发者对服务进行自测体验,提升服务接入效率。

  本次沙龙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发布了打车、体育赛事、天气垂类解决方案,进一步降低了开发者的接入成本,规范终端用户体验,后续将持续发布更多垂类解决方案。

  快服务智慧平台为智慧生活而来,打造用户全场景智慧极致体验,华为希望携手更多开发者共创5G新智慧时代。开发者登陆华为开发者联盟官方网站即可了解快服务智慧平台的详情。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