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惠誉上调埃及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

2019-03-22 22: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21日发布公告,将埃及的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由“B”提升至“B+”,前景稳定。惠誉在公告

  惠誉上调埃及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

  新华社开罗3月21日电(记者李碧念)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21日发布公告,将埃及的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由“B”提升至“B+”,前景稳定。理由是埃及在经济和财政改革方面取得进展,宏观经济更加稳定,财政更加充足,吸引外资能力更强。

  惠誉在公告中说,2019年埃及政府将完成历时3年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贷款,其采取的改革措施将继续推动埃及经济更好地发展。惠誉认为,由于预算结构更加合理以及初级财政盈余的出现,埃及政府债务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例将进一步降低。

  根据2016年埃及与IMF达成的协议,埃及将总计获得120亿美元贷款以支持其国内经济改革计划。

 

  惠誉在公告中同时警告,青年高失业率、政府管理能力不佳等结构性问题,以及埃及政局不稳的风险依然存在等因素,将对埃及的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产生不良影响。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