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深圳国际家具展推出新设计潮牌

2019-03-22 22: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深圳的绚烂,在于包容和创造,深圳国际家具展不仅聚焦于家居商业,更是放眼国际,是国内首个以设计为导向的、

  深圳的绚烂,在于包容和创造,深圳国际家具展不仅聚焦于家居商业,更是放眼国际,是国内首个以设计为导向的、高端的、家具专业贸易平台,引领着国内家居流行趋势风向和生活方式。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最成功的商业展,深圳国际家具展坚持“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搭建中国制造与国际设计对接的平台,也成为“国际设计资源与中国制造连接”及“中国制造寻找国际、国内市场”的战略平台。

  独一无二的产品,4.0版新生

  在本次展会上,VERSAI制定崭新蓝图:传承富安娜原创艺术底蕴,演绎全新的、独一无二的意式轻奢范家居空间。

 

  开展当天,VERSAI馆(1C-13),化身“玛瑙”的神秘世界,五百余平方米的展馆被精心布置,别有韵味的时尚语言、活泼俏皮设计元素,为巧夺天工的沙发、茶几、装饰柜等家具锦上添花。

  本次展会,VERSAI秉承一贯坚持的态度,产品在合理实用性的基础上,进行创新设计,精湛的UV数码技术及工业4.0赋予家具非凡的艺术生命,精致隽永的工匠精神与VERSAI自身底蕴结合,将一场兼具自然、艺术以及宝石的感官盛宴完美呈现给每一位嘉宾,也是品牌在家居领域向前迈进的一大步。

  传奇经典的复活再生

  本次展会,VERSAI展馆由7个不同的主题情景间组成,通过家具、饰品、配色上的搭配与调整, “玛瑙”元素巧妙融合其中,以景入情让所有嘉宾感受这7个不同维度的空间。

  以“蓝鲸玛瑙”为主题的空间是VERSAI本次展会主打系列,取卡梅奥艺术的理念,利用玛瑙奇石层次分明之精美,通过蓝鲸玛瑙石的天然水波纹,呈现极具艺术美感的自然氛围,令人仿佛置身于风光无限的海岛之中。精致的细节打磨和巧妙的材质运用,将工艺和设计演绎得淋漓尽致,彰显VERSAI独一无二的风格和时尚态度。

  运用全新手法再现经典也是本次VERSAI产品的一大亮点,“圣彼得”系列以优雅重工刺绣展现意大利圣彼得大教堂的建筑廓形,而“天空之境”系列则运用高超的编织工艺,呈现臻于完美的家具艺术品,将手工技艺和经典编织之美演绎得淋漓尽致。

  7大主题空间同时也对不同的使用场景进行了解读,“温莎夫人”和“莫奈印象”系列运用极具代表性的色彩表达不同人群对时尚的态度。高贵热情的勃艮第酒红展现“大女主”的独立自信,温柔浪漫的莫兰迪色则表现出新一代年轻人低调随和的个性特点。

  不同材质的运用充满了碰撞与惊喜,皮革与布艺织带混合编织,金属与大理石相辅相成,割绒面料与天然实木巧妙融合,不同材料之间的强烈协同作用,创造出一种现代化的装饰方式,结合VERSAI独有的艺术基因,为设计注入源自自然、趣味盎然的生命力,展现令人惊叹的匠心精神,延续富安娜25年艺术家居领域的传奇精神。

  预见未来

  在今年的深圳国家家具展上,VERSAI对未来全新的消费市场做出了率先响应。

  吴晓波在2019年的跨年演讲上表示:“在今年,我们看到的景象是物美价廉的消费哲学逐渐被主流消费者所抛弃,新的以‘物美价平’为主的消费哲学开始体现。”

  消费升级的大潮下,2.5亿“新中产”将成为中国中高端消费市场最大的动力,这些全新的消费群体不再盲目的信奉“价格”,而是追求更个性化的风格、更高的性价比、更优质的服务,这种全新的消费观念将为中国家居市场注入新的活动,同时也让市场进入最后的“白热化”竞争之中。

  VERSAI顺应市场需求,携全新轻奢产品而来,打造出更有设计感和品味的空间,并将资源更多投入到产品研发与品控管理上,保障产品优质的原料及更好的设计体验,使每一分钱都花在回馈客户之上。并从成品家私、高级定制到家居饰品,提供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让个性化、体验感完美融合,也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以合理的价格,享受到奢侈品的服务与品质。

  全新的消费时代,意味着全新的挑战和机遇,2019年VERSAI将继续以非凡战略眼光及市场前瞻性,以消费者需求为落脚点,与时俱进,为更多追求的人提供精致而舒适的轻奢范艺术家。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