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用友网络一季度扭亏为盈 云服务收入同比增长95%

2019-04-28 15:1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用友网络数据显示,其云市场发布/上市云生态融合型产品52款,云生态产品与公司自有云服务实现了深度融合集成、

资料图。

资料图。

  中新网客户端4月28日电 用友网络日前公布2019年一季报显示,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6%,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其中,云服务业务收入(不含金融类云服务)同比增长95.0%,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报告期内,用友网络云服务业务的企业客户477万家,其中付费企业客户37.98万家,较2018年年末增长5.0%(较2018年一季度末增长46.3%),续约率和客单价稳步提升,云服务业务收入占比持续提高。

  用友网络表示,坚定执行3.0战略,抓住企业数字化的市场机会、自主可控的政策机遇,聚焦数字化主航道,加快研发破局,加速产品发展,升级客户运营体系,强化生态运营,提升了生态业务的战略地位和作用。

  为进一步聚焦公司企业云服务的战略需要,一季度“用友云”品牌全新升级为“用友企业云服务”,推出用友NC Cloud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继续加大加快企业云服务业务发展,加快推进用友云平台及中台产品、云ERP等多款云产品的研发和迭代。

  用友网络数据显示,其云市场发布/上市云生态融合型产品52款,云生态产品与公司自有云服务实现了深度融合集成、一体化销售。云市场生态伙伴入驻总数突破3500家,产品及服务总数突破5500个。

  另外,一季报显示,用友网络软件业务实现收入同比增长20.6%;支付服务收入同比增长230.1%,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互联网投融资信息服务业务收入则控制适度规模的方针下同比下降29.7%。

  用友网络表示,二季度继续强化研发,出拳头产品;加快组织裂变,升级客户运营体系;坚决贯彻“361”,加速干部年轻化;整合力量,发挥整体优势。(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