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科技 >

企业数字化成败的关键在哪? 用友这样说

2019-04-19 19: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9日,2019用友企业云服务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迅猛发展,企业

4月19日,2019用友企业云服务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4月19日,2019用友企业云服务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4月19日电 为进一步聚焦用友企业云服务战略需要,用友19日宣布,“用友云”品牌全新升级为“用友企业云服务”,并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企业云服务产品,包括大型企业混合云解决方案、数据中台、小微企业云产品、企业金融云产品及保险服务,以更广更深的维度覆盖大、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发展诉求。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迅猛发展,企业数字化变革未来已经成为趋势。但是,许多企业上云后,数字化效果并不明显。

  “主要在于缺乏专业的企业云服务支撑。”在用友看来,未来所有的企业都将是数字企业,要么是数字化原生企业,要么是数字化转型和重生的企业。数字化已经成为所有企业当前面临的迫切需求,其中,上云是实现数字化的快捷路径。

  在企业上云和数字化过程中,中台架构及数据智能成为关注的焦点,直接关系着企业数字化的成败。

  用友此次发布的数据中台,是用友云平台iuap三大中台之一。用友认为,iuap作为用友企业云服务的统一支撑平台,向下对接主流云计算基础设施,向上服务整个用友云SAAS、BAAS、DAAS及产业和伙伴生态,可帮助众多大中型集团企业打造全新的IT基础设施,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支撑企业业务模式变革和快速创新。

  此外,当前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已经逐步从探索期进入转型期,在数字化转型期,大型企业希望通过数字化创新,解决研发、生产、供应链、营销、财务等多领域面临的核心问题。

  如何解决?用友认为,其NC Cloud全面应用最新的混合云技术架构,支持公有云、私有云、专属云以及混合云的灵活部署方式,在多云多态多端间实现按需部署。

  用友表示,借助开放互联,全面融合的智能云服务,打造用友大型企业混合云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面向大型企业集团、制造业、消费品、建筑、房地产、金融保险等14个行业大类,68个细分行业,涵盖数字营销、智能制造、财务共享、数字采购等18大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全面落地数字化。(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