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搭建企业债融资平台 银行间市场助贵州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12-27 13: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王新伟报道:12月25日,中国银行间市场助推贵州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贵阳召开。贵州

  搭建企业债融资平台

  银行间市场助贵州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 记者王新伟报道:12月25日,中国银行间市场助推贵州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贵阳召开。

  会议认为,近年来,中国银行间市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在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支持宏观调控、促进改革发展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助推贵州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打好三大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参会嘉宾和代表认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对金融机构支持脱贫攻坚提出了更高要求。各大银行将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的指导下,在贵州地区继续加大金融扶贫工作力度,扎实做好特色产业扶贫支持服务,探索创新提供农村需要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全力助推贵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大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力度,助力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本次大会签约仪式上,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及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三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新时代借助银行间市场助推贵州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合作备忘录》。备忘录的签署旨在搭建企业债融资平台,助推贵州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今年贵州省金融机构不良贷款率下降到1.68%,是全国7个没发生债券违约事件的省份之一。贵州也是金融业后发优势逐渐凸显的省份之一,截至今年10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存款余额超过27563.7亿元,同比增长3.3%;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28091.7亿元,同比增长16.4%。

 

【编辑:梁静】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