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厦门金融机构发行疫情防控债 守护“菜篮子”助力抗疫

2020-02-27 01: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杨伏山 林伟达)厦门金融机构日前成功发行一只疫情防控债,助力该市民生保障企业守护“菜篮子”,助力抗疫。

  (抗击新冠肺炎)厦门金融机构发行疫情防控债 守护“菜篮子”助力抗疫

  中新网厦门2月25日电 (杨伏山 林伟达)厦门金融机构日前成功发行一只疫情防控债,助力该市民生保障企业守护“菜篮子”,助力抗疫。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25日介绍说,由其牵头发起的这只疫情防控债,是全国8只民生粮食保障行业疫情防控债之一。

  由兴业银行独家主承销的厦门夏商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于21日成功发行,24日完成缴款,规模5亿元,其中6500万元将用于支持疫情防控,补充夏商集团下属子公司厦门夏商水产集团有限公司民生保障采购相关及防疫物资采购流动资金。  

  该债券票面利率年化2.73%,为历史以来夏商集团发行所有债务融资工具中最低价格,并且是2017年以来全国市场AA+企业超短期融资券最低价格。

  厦门夏商集团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承担起不可或缺的重要使命,全链多举措保障厦门市民“菜篮子”供应充足,关系民生,连接民心。(完)

 

【编辑:周驰】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