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亚马逊网络服务正在招聘全球区块链联盟经理

2019-03-23 11: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亚马逊网络服务正在招聘全球区块链联盟经理 算力智库 2019-03-22 [][][] 据Linkedin数据显示,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正在招聘全球区块链联盟经理。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

亚马逊网络服务正在招聘全球区块链联盟经理

算力智库  2019-03-22      [  ] [  ] [  ]  

    据Linkedin数据显示,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正在招聘全球区块链联盟经理。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亚马逊网络服务正在招聘全球区块链联盟经理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