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青岛市区块链又有新动作!海创链发布区块链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2019-03-23 15: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2019年3月15日,第十五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开幕,本次展会围绕“智慧生活”的主题,展示了众多品牌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创新。 其中,来自青岛的一家企业尤其引人

2019年3月15日,第十五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开幕,本次展会围绕“智慧生活”的主题,展示了众多品牌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创新。

其中,来自青岛的一家企业尤其引人瞩目,他们在展会上发布的区块链+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受到了参会人员的集体关注,这家公司就是海创链,一家应用区块链技术在物联网领域进行开发的区块链科技企业。

青岛市区块链又有新动作!海创链发布区块链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物联网产业潜力巨大,但伴随着发展问题也相继出现。数据存储、隐私安全面临巨大考验,而区块链让数据不再被中心单一控制,所有传输数据都经过严格加密处理,用户数据和隐私将会更加安全。

青岛市区块链又有新动作!海创链发布区块链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作为区块链赋能实体企业的践行者,海创链依托国内领先的公链和分布式存储技术,将智能家居和区块链相融合,为实体企业提供个性化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

发布会现场,海创链CEO张弢说,区块链技术和智能家庭终端的结合是“链端模式“,可充分激发线下数据的价值,实体产业颠覆互联网流量巨头的换道超车机会。

海创链本次亮相AWE家博会,是区块链+智能家居领域的一项重大突破,体现了区块链在解决智能家居隐私及安全问题方面不可替代的作用,解决智能家居在用户信息存储、共享和数据传输上的隐患。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IMD)国际经济学教授比尔费舍尔在对海创链进行参观时也表达出对海创链及物联网赋能实体产业的看好与期待,在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上,海创链表现出无限潜力!

青岛市区块链又有新动作!海创链发布区块链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物联网是个万亿级市场,丰富的场景和5G的应用无疑为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提供更大的舞台。未来,海创链也表示他们将继续通过区块链技术,为生态企业转型提供咨询与实施服务,立志成为大企业生态化转型第一服务商。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