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重塑五常大米供应链格局

2019-03-23 22: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引言:五常大米作为我国知名的粮食领跑品牌,在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地位可谓是举足轻重。而五常大米渠道市场上

引言:五常大米作为我国知名的粮食领跑品牌,在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地位可谓是举足轻重。而五常大米渠道市场上良莠不齐的供应链,总是让没有甄别能力的老百姓头疼不已。在面对质量参差不齐的五常大米时难以挑选,这不但是终端消费者所关心的痛点,也是优质米源的五常大米厂商致力解决的问题。

集乐多平台—重塑五常大米供应链格局

庞大的需求推动背后的五常大米市场

提起五常大米的现状,熟悉米仓与粮油市场的人不会陌生:五常大米处于一个变幻莫测的市场格局中。倍受欢迎,皆因优质的口感和膳食营养质量,一再受到市场消费者的青睐背后,却是一个不完备的供应链市场,稀缺的产能资源,使得消费者难以将正宗的五常大米搬上饭桌,米仓和五常大米厂商也要以更高的成本去承担营销和供应链的成本。

集乐多平台—重塑五常大米供应链格局

根据五常市农业局副局的不完全统计,五常大米的实际产能约为100万吨左右,而五常大米的市场供应产能却高达1000万吨以上。这也意味着,在街头巷尾或小商超内买到的五常大米,极有可能是借五常大米名声在外的仿冒产品。

集乐多平台—重塑五常大米供应链格局

诚然,以“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中国名牌产品”著称的黑龙江五常大米,凭借独特品质赢得了全国消费者的信任。而巨大的市场释放容量背后,则是充斥着假冒伪劣的调和米。有的厂家,将普通米配优质五常大米,或者在五常大米中掺入普通大米,再用五常大米的包装袋进行封装,消费群体在购买的时候,根本无法从外观进行辨认。

有备而来的集乐多平台革新五常米企

面对难以监管的五常大米市场,由北京和信汇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研发上市的集乐多平台重拳出击,借以严格品控的五常大米供应链,让消费者明明白白的消费。集乐多通过直接聚合五常大米品牌合格米企的形式,为庞大的需求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溯源信息进入集乐多区块链信息的同时,力保每一颗五常大米都可靠放心,使得消费者能通过集乐多吃上放心美味又原生自然的五常大米。

集乐多平台—重塑五常大米供应链格局

集乐多平台借助建立的可控终端,使得五常大米商家的用户池能在可控范围内良性循环,掌握终端消费者第一手数据的同时,借以智能分仓的去中心化模式,良好避免了购买重复用户的可能性。而集乐多在挤出市场上五常大米仿冒品水分的同时,让五常大米的产能直接对接市场,供应直接对接需求,农民及米企直接对接百姓,并且在优质优价的基础上建立了产品梯度,完美提升了五常大米的溢价能力。

在诸多五常大米厂商朝着现代化电商策略上加速前行的时期,集乐多通过构筑米源到消费者的垂直产业体系,完美解决了从生产到经营的诸多困难,让五常大米正式开启了从种得好到卖得好的核心转型,这也是实体经济与互联网电商结合的农业循环。

不远的未来,集乐多平台定将带动五常大米厂商进入转型升级的新风向。毫不夸张的说,集乐多不但是五常大米消费者的福音,更是五常大米厂商和米仓的品牌生存之道,也是五常大米经济体塑造品牌形象和提升经济增长质量的秘诀。

现如今,五常大米厂商面对着旧市场移出和新市场移进的双重任务。集乐多平台在五常大米领域的及时出现,使得庞大的消费市场需求能直接和厂商本身的产能供应相连接,实现产品销量倍增的同时,又一举两得的打响企业品牌,本着五常大米一如既往的优秀品质,借由集乐多平台引以为傲的现代技术,用互联网结合实体经济,推动精准农业的市场导向,让我们共同期待属于五常大米市场的灿烂未来。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