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打造新型银行业务 IBM和Stellar达成合作协议

2019-03-23 00: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IBM 周三 3月20日 宣布 正在全力投入新型银行业务 一种由加密货币支持 这家

  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BM)周三(3月20日)宣布,正在全力投入新型银行业务,一种由加密货币支持。

  这家科技巨头目前正在招募6家银行发行由法定货币支持的稳定币,所有这些都通过World Wire提供,这是一个基于Stellar区块链技术的IBM支付平台。

  这六家银行将有机会通过使用稳定的硬币或XLM代币在整个区块链上发送付款,所有这些都以更便宜,更快的方式进行。发送付款的简便性和速度并非真正“通过”常规SWIFT系统“帮助”。

  其中三家新加坡银行包括:Banco Bradesco,RCBC和韩国银行釜山。虽然整个过程受到监管“支持”和审查,但其余银行将提供印尼盾和欧元的数字版本。

  更有趣的是,Ripple现在正面临着Stellar的严重竞争对手。此外,Stellar与美国排名第一的区块链专利持有人,IBM签署了这一有希望的合作伙伴关系。

  此外,IBM Blockchain World Wire在72个国家和47种货币中拥有,拥有44个银行终端和超过1081个独特的货币交易对。

  推出IBM Blockchain World Wire,这是一种新的金融铁路,可以近乎实时地清算和结算跨境支付。与现有的支付系统集成,您将以可承受的透明度取代昂贵的不透明度,这可以为所有人带来更多的机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