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创投峰会暨毛球科技A轮融资发布会举行

2019-03-23 01: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9月9日,四川区块链企业毛球科技在成都召开了四川首届区块链创投峰会暨毛球科技A轮融资千万美元发布会。本次峰会以“链时代·创未来”为主题,以“底层驱动世界,价值引领未来

9月9日,四川区块链企业毛球科技在成都召开了四川首届区块链创投峰会暨毛球科技A轮融资千万美元发布会。本次峰会以“链时代·创未来”为主题,以“底层驱动世界,价值引领未来”为核心内容。

本次发布会上大咖云集,艾瑞资本合伙人杨华、梧桐科技创始人丁赟、同方厚持CEO王馨仪、金色财经创始人安鑫鑫、创世资本CEO丰驰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峰会,共同见证毛球科技历史性时刻,展望区块链行业未来的发展战略和未来前景。

据悉,四川毛球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区块链底层基础设施服务商,今年8月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由清华同方旗下的基金管理公司同方厚持资本和区块链领域Token fund基金创世资本领投,另外其它六家行业内知名投资机构参与跟投,融资金额高达千万美元。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