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娄底金融系统首家“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点上线

2019-03-23 03: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人民网长沙3月21日电3月20日,农行娄底分行与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合作项目签约

人民网长沙3月21日电 3月20日, 农行娄底分行与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并为设在该行的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揭牌。该项签约和便民服务点的上线开通,标志着娄底市金融系统首个不动产抵押登记申请业务正式向广大客户开放。

据该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介绍,该行的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的上线,是贯彻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要求,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优化客户营商环境的扎实举措。据悉,过去给客户办理一笔不动产抵押贷款登记,客户需要往返贷款主办银行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多次,采用了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新的运营模式。

客户只需来银行一趟即可办妥,免去了客户往返银行和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劳累,提高了客户、银行和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效率,真正实现了“让数据跑腿”,让客户“只跑一次”的服务承诺。同时,该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模式依托“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其区块链技术具有可追溯和不可篡改性,且数据永久保存,能有效防范风险。

农行娄底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在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服务小微企业、便捷广大客户上再下功夫,同时运用新的金融科技成果,将更多的普惠金融服务推向深度和广度,让金融更好地服务广大百姓美好的生活。(王志明)


(责编:何萌、邢佳)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