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墨尔本莫纳什大学研究人员开发可抵御恶意攻击的区块链系统

2019-03-23 04: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墨尔本莫纳什大学的研究人员声称开发了一个区块链系统,该系统能够防御恶意攻击活动,或者至少让攻击者攻击成

程序员 黑客 代码 漏洞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1 日 消息:据ZDNet消息,墨尔本莫纳什大学的研究人员声称开发了一个区块链系统,该系统能够防御恶意攻击活动,或者至少让攻击者攻击成本变得异常的高。

据悉,研究人员称,RepuCoin系统得区块链信息的重编码变得非常困难,攻击成本比比特币高几千倍。此外,RepuCoin据称每秒能够执行10, 000 个事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