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日本大阪燃气公司将区块链技术用于个人电力交易

2019-03-23 04: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大阪煤气公司(Osaka Gas)近日宣布,将今年 3 月开始,在该公司所拥有的试验性住宅“NEXT21”内进行个人间电力交易的居

互联网,创业,发展,区块链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1 日 消息: 据Osaka Gas官网消息,大阪煤气公司(Osaka Gas)近日宣布,将今年 3 月开始,在该公司所拥有的试验性住宅“NEXT21”内进行个人间电力交易的居民试验。

大阪煤气公司方面表示,在寻求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背景下,预计今后的住宅将普及燃料电池、太阳能发电、蓄电池设备等分散式能源系统。用户可将分布式能源系统产生的多余电力将向电力零售业者销售。该公司试验目的是验证区块链技术在个人电力交易中的效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