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普华集团:聚焦世界500强加速布局区块链

2019-03-23 04: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区块链技术发展进入第十一个年头,其蕴含的变革力愈加受到全世界的瞩目。近期,数字资产领域略有回暖春意渐露

  区块链技术发展进入第十一个年头,其蕴含的变革力愈加受到全世界的瞩目。近期,数字资产领域略有回暖春意渐露,在行业内欢呼雀跃之余,国际巨头们更是加速了在区块链领域的布局。摩根大通、Facebook等公司纷纷宣布推出区块链相关产品,世界500强巨头企业逐渐将视线转向了区块链,希望通过入场区块链以保持领先地位。

  世界巨头抢滩布局区块链

  l摩根大通2019年发行加密货币“摩根大通币”(JPM Coin);

  l2019年2月,纽约时报报道称Facebook、Telegrapm等互联网简讯服务平台计划2020年推出加密货币;

  l星巴克获得比特币交易平台Bakkt大量股权,并将在其商店中安装其支付软件;

  l2019年,谷歌已成为区块链技术的第二大投资者,投资项目包括Gyft、Ripple、Blockchain,Buttercoin和Veem等公司;

  l腾讯近三年多布局了多个区块链项目,包括区块链金融级解决方案BaaS、基于腾讯云的联盟链云服务等等。

  l2019年初,阿里巴巴集团提交允许“行政干预”的区块链专利申请;

  l百度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中提及百度超级链、百度与海南省合作等诸多区块链板块业务;

  l华为在2016年就参与了Linux基金会下区块链技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开源项目——Hyperledger项目,并在两个热度最高的子项目Fabric和STL中,持续做出技术和代码贡献;

  l2018年落地的BaaS是京东自主研发的区块链服务平台——智臻链的一部分,2019年“智臻链”将逐步建设联盟生态,同时落地更多应用,2020年“智臻链”计划实现全行业可信价值网络;

  l2018年3月,万达集团旗下的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与区块链公司Centrality NZ宣布结成战略联盟,共同开发连接消费者和零售商的“生态系统”,服务于万达集团的企业商户;

  l布局区块链的巨头企业自然远不止以上这些,其中大部分企业均围绕发行数字资产、区块链应用落地、区块链技术开发等方面发展。

  我国在区块链领域的探索、实践成果受到全球瞩目。近日,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4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中对国内区块链企业发展情况、技术研发、应用落地方面做了整体介绍。报告显示,在企业数量方面,我国企业数量位列世界第二;在技术研发方面,我国领先企业已经积极开展区块链技术自主研发;在应用落地方面,供应链金融、电子发票等落地应用赋能实体引发关注。

  国家出台鼓励政策、行业的高度关注、精英领袖的看好都为区块链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在如此大背景之下,普华集团深知机遇与挑战并存,近年来通过不懈努力正步入用户共享共赢的全新时代,更多区块链成熟应用加速落地。

  普华区块链项目

  普华集团自主研发的BSC生态星球系统(以下简称“BSC系统”)运行至今,已经在电商、儿童教育、股权融资、体育娱乐等诸多领域成功展开应用,并获得广泛赞誉。在区块链技术的研究与创新方面,普华集团深耕细作,为BSC系统应用提供了强大技术支持。

普华集团:聚焦世界500强加速布局区块链

  为了未来能够与广大普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享共赢,普华集团即将启动BSC积分现金分红机制。自此,普华集团将开创真正意义上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共享经济2.0时代,BSC系统也即将进入一个与所有参与用户共享共赢的全新时代!

  区块链未来必然有着广阔的蓝海市场。作为一项全新的技术革命,区块链正深刻的影响着各行各业。对于广大参与者来说,此刻正处于风口的时期亦是充满挑战的关键时期。迎接挑战、把握机遇,普华集团愿与您一同跑步进入“区块链经济新时代”。

  获取更多金融资讯、权威消息,就关注“普华之声”微信公众号。关注普华之声,必有大事发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