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币成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助力区块链腾飞

2019-03-23 04: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展望区块链3 0时代2008年,化名学者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发表奠基性论文《比特币: 一种点对点电子现金系统》。2009年

展望区块链3.0时代

币成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助力区块链腾飞

2008年,化名学者“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发表奠基性论文《比特币: 一种点对点电子现金系统》。2009年,比特币网络正式上线运行,它将交易信息存储在分布式账本中,这使得破解网络几乎成为了不可能的。

2014年,业界开始认识到区块链技术的重要价值,并将其用于数字货币外的领域,如分布式身份认证、分布式域名系统、分布式自治组织等。2017年,全球数字货币总市值规模一度突破6000亿美元,年度最大涨幅达到3497.98%,数字货币种类增加至1334种,无论从总市值规模还是币种数量来看,都实现爆发性增长。

如今区块链技术已经进化到3.0时代,1.0时代聚焦货币,2.0时代聚焦合约,3.0时代则将超越金融范畴。但除了展望未来,我们还需要立足改善当下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及市场的一些薄弱点。

当下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及市场的薄弱点

币成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助力区块链腾飞

基础技术:许多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的技术架构非常初级,简单粗暴的用非常低的成本来快速的成立一个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这种看似高效的做法在互联网时代非常盛行,却不能保证正常的高负荷交易、承载未来发展和用户资金安全保障。

服务质量:区块链资产交易用户与普通的互联网用户有着很大的不同,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需要更多地获得经营用户的信任。目前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用普通客服和社交平台的方式对待他们的交易用户会显得非常不专业及缓慢。

产品体验:很多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的界面非常原始,互动界面设计和交互体验糟糕,技术性bug层出不穷。作为站在金融创新前沿的平台,我们应该把用户的需求想的细一些,把某个垂直细分领域做到极致,做实在了,那么一定会有更好的未来。

安全稳定:对于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来说,安全是重中之重。事实上,因黑客攻击而导致关闭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多达300家,此类事件为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和热爱区块链的用户带来了巨大的损失。

多语言支持缺失:数字资产交易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认可,交易用户遍布世界各地,但是他们使用不同的语言,而支持交易币种丰富的交易平台,很少有对多语言的完整的支持。以主流的Poloniex和Bittrex为例,均只支持英文。

币成网平台的优势

币成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助力区块链腾飞

币成网采用了先进的多层、多集群的系统架构。多层架构的设计大幅提高了系统的性能、安全性、稳定性和扩展性。功能部署、版本更新无需停机进行,最大限度保障终端用户的操作体验。

币成网通过提供在线咨询和24小时问询通道之外,将会主动提供用户体验的回访和调查。在交易中的问题将第一时间获得咨询和解决,避免用户体验遇到阻碍的问题。

币成网拥有自主的最优化界面和接口,并提供自定义的功能,包括国外流行的日夜双版面功能,交易窗口也将是自主界面,用最好的互动界面技术和设计,为区块链资产交易的参与者提供最佳的包括结合数字资产和数字身份加数字社交的全新数字经济社会体验。

币成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助力区块链腾飞

币成网会使用最高端的服务器环境服务,将建立独立的无尘机房,并将设置单独的隔离服务器,将核心数据完美的和网络黑客隔离开来。

币成网将在第一期上线版本就支持中英文双语,后期根据全球战略部署阶段性会逐步支持包括日、韩等其他语言,为打造世界级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扫清语言障碍。

币成网平台的场景规划

币成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助力区块链腾飞

币成网将从技术层面和产品层面解决目前市面上的常规交易所存在的通病,彻底解决繁琐复杂的交易手续问题,更加人性化的用户体验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给投资者更加安全快捷高效的交易体验。

币成网平台的应用将拥有并不限于虚拟数字货币的交易,也可以提供包括底层合约以及客户管理,集团用户管理,大数据服务等各种应用服务。

币成网核心价值体系和生态体系主要围绕交易平台以及社区搭建,币成网平台币CWT则作为连接以及对外延伸的中间介质,在未来的几年内币成网将覆盖包括交易、投资、社交、泛娱乐、网络存储、分布式计算等等领域,打造整体化高效安全的区块链数字资产圈生态服务平台。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