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美国Maxonrow公司入驻台湾 推出实名区块链网络系统

2019-03-23 05: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CNMO新闻】区块链网络Maxonrow的全球首席执行官Mark Homeier表示,Maxonrow选择台湾作为其进入亚洲市场的立足点。Homei

  【CNMO新闻】区块链网络Maxonrow的全球首席执行官Mark Homeier表示,Maxonrow选择台湾作为其进入亚洲市场的立足点。Homeier在最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上述言论,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将Maxonrow的实名区块链机制介绍给了台湾,并作为其全球发布活动的一部分。

区块链网络


区块链网络

  Homeier表示,Maxonrow希望与台湾政府当局和企业合作,并补充说,通过它,政府、企业和社会可以通过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联系起来。他强调,区块链技术已经成为金融和科技领域的一支有影响力的力量,不仅被应用于数字金融交易,而且逐渐被大众、交通服务等领域所采用,创造了更加便捷、新颖的生活方式。该公司亚洲区首席执行官金泰表示,Maxonrow的关键在于其KYC机制。除了为企业和社会提供更加透明和可靠的金融交易方式之外,Maxonrow实名区块链系统还可以有效地协助政府进行数字金融管理,以防止金融犯罪的发生。

  Maxonrow已与远东航空运输、台湾师范大学亚洲流行音乐研究中心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此外,据说,Maxonrow正在从事与学术领域相关的各种项目,并与NTNU ASIS POP进行了合作。NTNU ASIS POP总监HP Lee表示,通过合作,该研究中心希望使用区块链技术来促进台湾音乐产业的发展,这项技术可以完全保护艺人的知识产权。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