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一行领导莅临天河国云考察指导

2019-03-23 08: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一行领导莅临天河国云考察指导,黄兰香 湖南省委 统战部 常委 省委

2019年3月21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省工商联副主席杨广林,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等一行莅临湖南天河国云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指导,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贺代贵,长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谭浩然等陪同考察。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一行领导莅临天河国云考察指导

黄兰香部长一行在天河国云CEO 谭林的陪同下,参观了天河国云公司。参观过程中,谭林就天河国云的整体发展情况、核心技术优势及科研成果、落地应用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向各位领导做了详细全面的介绍。

天河国云是国内最早涉足区块链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综合实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公司申请和已获授权专利40余项,具有区块链底层技术和应用开发的雄厚实力,其开发的公链融合了跨链、侧链等最先进的区块链技术,并且基于公链技术部署了面向政务、文创、社区治理、智能制造等领域的若干应用。例如在文创方面,天河国云搭建了面向文创行业全生命周期的云服务平台,将IP版权保护与区块链技术相结合,为文创产业提供作品发行、版权技术保护、深度开发服务、文创孵化、衍生品开发等综合服务;在政务方面,天河国云和卫计局合作,开发了全国首创的链证健康应用,降低政府、医院、企业及个人在以健康证为核心的体检、领证、查验、管控、监督等各环节的成本,提高整个体系的运行效率。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一行领导莅临天河国云考察指导

黄部长此次调研就是为了落实“两会”精神,了解民营企业的困难。调研过程中黄部长对天河国云通过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天河国云对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推动区块链创新的落地做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探索和尝试。黄部长高度重视区块链新兴产业,热切希望天河国云能够不断推陈出新,保持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充分发挥天河国云在区块链领域的深厚积累,起到引领带动作用,承担起更好的推动整个区块链产业快速发展的重任。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一行领导莅临天河国云考察指导

谭林表示,非常感谢各位领导莅临天河国云参观指导工作,这是对天河国云所付出努力的极大肯定。天河国云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充分利用公司的技术优势,发挥区块链行业龙头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探索发展新思路,为民营企业特别是区块链产业快速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一行领导莅临天河国云考察指导

最后,黄部长提出要求,希望天河国云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化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付晓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