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车开得越久噪音也越大?老师傅的经验,可能是这四个地方出了

2019-03-23 09: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各位车主,...

各位车主,你们在开车的时候会不会觉得汽车有一些噪音,而且随着车开得越久,噪音也变得越来越大,组成汽车的零件千千万万,到底是哪里出了故障呢?老师傅的经验,可能是这四个地方出了问题,后悔才知道。

null

第一个是毫不起眼的发动机支架,很多人都不会注意到的一个零件,当然它的作用也微乎其微,单单起支撑发动机的作用。最重要的就是能够缓冲减少发动机所带来的震动。由于它的材料只是简单的橡胶垫和一些金属,所以时间长橡胶会老化,金属也容易被磨损,这时候发动机支架已经无法阻挡住发动机的震动 噪音自然会越来越大。

null

第二个是车身悬架,主要就是为了减震,可是它在运作的时候也会产生噪音,当这个零件老化或者破坏时,减震作用非常小,车子既会有震动的声音,还会有车身悬架的噪音。

null

第三个是轮胎,其实不难发现有的车行驶过去悄无声息,可有的车会发出轰隆的声响,这也就是所谓的“胎噪”。如果你的轮胎长时间没有更换,轮胎会出现磨损、老化等现象,噪音也就会变得越来越大。

null

第四个就是车身,有人可能会想,车身怎么还会发出噪音,这是因为车本身会受到太阳强烈的照射,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像车身上面的窗户、密封橡胶,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噪音自然不会小。

null

一般汽车出现噪音都跟这四个零件有问题,所以我们只要将其换掉就能够有比较好的驾车感受。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