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北京市互金协会:防范以虚拟货币名义的非法金融活动

2019-03-23 09: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北京市互金协会:防范以虚拟货币名义的非法金融活动 算力智库 2019-03-22 [][][] 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在官网发布了关于防范以“虚拟货币”“ICO”“STO”“稳定币”及其他变种名

北京市互金协会:防范以虚拟货币名义的非法金融活动

算力智库  2019-03-22      [  ] [  ] [  ]  

    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在官网发布了关于防范以“虚拟货币”“ICO”“STO”“稳定币”及其他变种名义进行非法金融活动的风险提示。文章称,协会再次就相关风险事项提示如下:一、请在京各相关机构、个人,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共同抵制和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ICO”、 “STO”、“稳定币”及其他变种为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行为及传播活动。二、警惕不法分子以IFO、IEO等花样翻新的名目发行代币,或打着“共享经济”、“通证经济”、“众筹”、“共识经济”等旗号,以IMO方式进行虚拟货币炒作。三、请广大公众理性看待区块链,不要盲目相信天花乱坠的承诺,树立正确的货币观念和投资理念,切实提高风险意识。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