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币世界早内参:日本不改变虚拟货币相关税制 徐明星表示推

2019-03-23 10: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1.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在日本参议院财政金融委员会上表示,虚拟货币名称改变并不意味着其定义和相关税制的改变。 2.美国CFTC委员Dan Berkowitz表示,最近发现市场上很多参

1.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在日本参议院财政金融委员会上表示,虚拟货币名称改变并不意味着其定义和相关税制的改变。 2.美国CFTC委员Dan Berkowitz表示,最近发现市场上很多参与者都希望受到监管,CFTC需要确保加密产品符合所有标准,并且CFTC非常积极地参与该过程。 3.瑞士联邦议会已经批准了一项动议,意在指示联邦委员会修改有关司法和行政当局的现有规定,以便这些规定也适用于加密货币。 4.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HHS)最近向其采购平台的BUYSMARTER计划投资了700万美元,该计划将使用区块链技术对采购平台进行改造。 5.巴哈马有线电视公司Cable Bahamas和电话公司Aliv Bahamas宣布接受巴哈马央行数字货币Sand Dollar支付。 6.V神表示,考虑到以太坊引导协议通过的问题,目前的以太坊治理模型工作得相当好。但他认为以太坊的治理在这一点上被低估了,区块链扩容是当务之急。 7.OK集团创始人徐明星在社交媒体表示,稳定币将是区块链最重要的应用之一,OK集团将很快推出稳定币OKUSD。 8.火币宣布于3月26日正式开启上币通道Huobi Prime,在Huobi Prime上早期用户、社群成员和私募投资者等在二级市场交易通证,而非项目方或交易所进行募资。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