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多艘东方油轮遭封锁!美联手盟友开火警告:这块地我说了算

2019-03-24 00: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3月22日据伊朗TV电台消息,处于波斯湾等地区,已经有多艘来自东方的油轮遭到了封锁,而封锁的发起者就是美国和其

3月22日据伊朗TV电台消息,处于波斯湾等地区,已经有多艘来自东方的油轮遭到了封锁,而封锁的发起者就是美国和其中东盟友以色列。更为过分的是,当前美军联手以色列盟友在该地区发出开火警告,并亮出了“这块地我说了算的气势”。

多艘东方油轮遭封锁!美联手盟友开火警告:这块地我说了算

据报道,以色列国内的海军部队对外强调,目前接收到上级的军事行动授权,在当前,只要是运载伊朗原油的油轮或者船只,那么它们统统都会受到来自以色列海军的驱逐拦截,如果,这些船只动敢乱来动手反抗,那么该海军舰队会坚决将其击沉。

原来,随着美国制裁伊朗石油出口“清零”期限逼近,波斯湾当前的地区战局气息正在逐步升级。根据前线记者的透露,当前美国为首的海军队伍中,至少有2艘航母组成的战斗群舰队,正在伊朗领海周边“蠢蠢欲动”。

多艘东方油轮遭封锁!美联手盟友开火警告:这块地我说了算

除此之外,以色列还将国内的数艘萨尔5型导弹护卫舰,开赴到了霍尔木兹海峡以及波斯湾周边,甚至以色列海军司令还警告,为了更好的拦截伊朗的原油运输,未来将会和盟友一起将军舰开赴伊朗的主战场海域。

那么处于亚丁湾附近海域,届时必然会发生一些军事摩擦。在当前,伊朗国内的海军针对美国和以色列的拦截封锁,多次做出了重要的回击。在过去的2周时间内,伊朗海军多次在美军舰巡逻的地区展开了实弹射击演练,伊朗国防长哈塔米称,将会给以色列采取的任何阻拦行动,做出“重大回应”。

多艘东方油轮遭封锁!美联手盟友开火警告:这块地我说了算

正如伊朗革命卫队所言,他们国家的导弹,有足够的实力打击到以色列本土,在必要时刻会让该国家“从地图上消失”。德黑兰的军队会告诉外界,任何敢随意招惹、践踏伊朗国家利益安全的敌人和国家,都会受到革命卫队千枚导弹的坚决打击。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