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声音 Canya联合创始人:比特币目前主导率应超过80%

2019-03-24 00: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bitcoinist报道,根据去中心化区块链服务平台Canya联合创始人John-Paul Thorbjornsen的研究,他认为比特币目前50%左右的市值占比并不真实。他建议,需要包括一些流动性或每日交易量,以

据bitcoinist报道,根据去中心化区块链服务平台Canya联合创始人John-Paul Thorbjornsen的研究,他认为比特币目前50%左右的市值占比并不真实。他建议,需要包括一些流动性或每日交易量,以更好地反映比特币目前的主导地位。他的研究围绕帕累托法则(二八定律),即80%的影响来自20%的原因。根据他的计算,比特币目前的主导率应超过80%。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