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美国国家猪肉委员会与ripe.io合作 将试行供应链区块链平台

2019-03-24 08: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9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近日,美国国家猪肉委员会与区块链初创公司ripe.io合作,将测试猪肉供应链的区块链平台。 该委员会

飞猪 (3)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9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近日,美国国家猪肉委员会与区块链初创公司ripe.io合作,将测试猪肉供应链的区块链平台。

委员会将利用区块链生态系统来监控和评估可持续性实践、食品安全标准、牲畜健康和环境保护。据称,该平台将对猪肉生产环境进行观察,使其透明化,并允许各方确保有效认证,同时系统中的信息将保持匿名。

ripe.io联合创始人Raja Ramachandran 透露,美国国家猪肉委员会可以通过利用区块链平台让其组织和成员创建共享的、不可纂改的可信记录,以解决关键的食品问题,如可持续性、质量、可追溯性、浪费和欺诈。

为了提高供应链效率,全球已有多家企业开始部署区块链技术。如前不久北美最大海鲜品牌公司Bumble Bee Foods与德国科技公司 SAP合作,推出了一个区块链海鲜追溯平台,可追踪黄鳍金枪鱼从印度尼西亚海洋到餐桌的完整食品供应流程。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镶黄旗文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镶黄旗文明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镶黄旗文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