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第二期DICT合作招募开启

2019-03-24 17: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将DICT生态圈建设作为“云改”的重要抓手,依托合作伙伴之力,全力打造行业云、物联云、数据云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近日,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宣布第二期DICT(大数据信息通信技术)生态圈合作伙伴招募大会将于2019年4月在北京举行。

合作模式再创新 加快多方生态赋能

此次招募将紧密围绕中国电信集团战略转型3.0要求,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创新合作模式,加快在产品、服务、终端、应用方面的生态赋能,打造高质量的首都DICT生态圈。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第二期DICT生态圈合作伙伴的招募,涉及15个大方向,60个子方向,涵盖政务、医疗、教育、金融、交通物流、企业园区六大垂直行业;物联网、大数据、视频、创新应用、智能企业通信五大应用领域;综合服务、云网服务、属地楼宇服务、服务支撑四大服务业态。业内有意愿、有能力、有产品、有服务的企业,将会受到此次招募的青睐。

1553242789873071675.jpg

全面“云改” 打造高质量的首都DICT生态圈

据了解,2018年9月,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举行了第一期DICT生态圈合作伙伴招募工作大会。通过此次招募,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与八大板块、30个重要领域的行业合作伙伴,建立了密切联系和广泛的业务合作。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将DICT生态圈建设作为“云改”的重要抓手,依托合作伙伴之力,全力打造行业云、物联云、数据云和应用云等各类业务。

2019年伊始,中国电信集团提出,公司将重点关注“ABCDEHI5G(人工智能、区块链、云、大数据、边缘计算、智慧家庭、物联网、5G)”等创新技术应用为通信业发展带来的变革。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也将以此为引领,关注新兴产业、新兴技术、新兴业务,聚焦重点行业及应用领域,构建云、管、端、用、服五位一体的服务形态,形成综合竞争优势,与合作方一起,适应更丰富的5G及新兴产业发展新形势,打造高质量的DICT生态圈。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