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全国首个通证商业应用白皮书在深首发

2019-03-25 14: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以通证经济应用作为指导思想,星链将构建共享经济平台,与所有参与者是一种共生、共存、共赢的关系,这或将

金羊网讯 记者王俊报道:怡亚通旗下“供应链+互联网”共享经济平台——星链在深圳召开“星链·供应链云暨《星链通证经济白皮书》发布会近日举行,发布了全国首个通证商业应用白皮书,并宣告成功获得超过1亿元的Pre-A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中融国际信托。

通证经济是如今区块链行业最热门的新概念,随着我国“个体经济时代”的到来,通证经济将是未来流通商业发展的一种新经济形态。发布会上,星链发布了全国首个通证商业应用白皮书。“以通证经济应用作为指导思想,星链将构建共享经济平台,与所有参与者是一种共生、共存、共赢的关系,这或将开启中国通证经济的新时代。”星链CEO助理兼合规管理部负责人熊先林介绍,星链通证经济是利用区块链思维,用一种科学算法把星链友店所有参与者的价值体现,并进行记录和维护,以此作为回馈未来的贡献凭证,让每个人都能成为平台发展的“红利受益方”。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