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一线 | 火币与天涯社区合作 国内总部将迁入海南

2019-03-25 16: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一线 | 火币与天涯社区合作 国内总部将迁入海南

4月30日,火币网旗下火币Labs和天涯社区达成合作。据悉,双方将在海南共建“全球文创区块链实验室”。

2018年,火币中国(非火币集团,非火币Pro)总部将迁往海南,入驻海南生态软件园。

火币方面表示,火币中国未来将利用火币集团在全球区块链行业的技术、资源、人才、资本优势,助力海南特区的发展,探索建设国际自由贸易港。

未来,火币方面会和全球顶级行业企业合作建设10个全球区块链+实验室。同时,火币将建设4万平米的区块链孵化器,并发起10亿美金全球区块链产业基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