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江苏化工园区爆炸 安全问题是首要问题 21RV一周纵览

2019-03-25 19: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点击上方蓝字「21世纪房车网」关注我们3月21日下午两点五十分许,当多人数重复在日常的繁琐中,在江苏省盐城市响

点击上方蓝字「 21世纪房车网 」关注我们

3月21日下午两点五十分许,当多人数重复在日常的繁琐中,在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化工园区却发生了爆炸,厂区被爆炸完全摧毁,核心区出现巨坑,现场有浓烟,救援仍在进行,厂房距离附近一所幼儿园仅1.1公里。

中国地震台网在爆炸发生的相近时段检测到2.2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47人死亡,90人重伤,街道上多名受伤人士躺在地上,大滩血迹流在地面。爆炸的余波震碎了附近居民楼的门窗和墙壁,多辆汽车被砸至变形。

06164c0381942c104b4c4_1.jpeg

据媒体报导,此次发生爆炸的是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工厂内一处生产装置,爆炸物质为苯。据果壳网分析,爆炸引起苯、对苯二胺等物质泄露,有可能会对当地的水源造成危害;其次,苯的沸点低,挥发成气体后,吸入有毒空气,可能会在短时间内造成呼吸道或皮肤疾病,严重时还会造成神经系统的问题。

然而这并不是该企业第一次出现问题,2015年和2017年,该企业均因安全生产方面有违法行为而遭到罚款,2018年2月,更是被指出存在13个安全隐患。 海恩法则指出: 每一起严重事故的背后,必然有 29 次轻微事故和 300 起未遂先兆以及 1000 起事故隐患。 如果企业早点将安全问题重视起来就不会有今天的惨剧,可是,没有如果,有的只是心痛,祈福。无论我们在哪、做什么都要将安全放在首位。

在这周我们分享了几位房车家族资深车友的房车自驾经验,看看他们有什么在陌生国度的安全自驾经验。

在第18届房车展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车友老酒为大家做房车旅行所得分享, 车友老酒用自己丰富的房车旅行中发生的故事给大家分享了一些房车旅行的心得。 车友老酒拥有十二年的自驾旅行历程,2011年购买了第一辆房车,2012年自驾游东南亚。从2012年开始,每年进行房车的“猫冬”之旅,冬天大多开房车在我国的广东、广西、云南以及东南亚度过。14至15年进行了长达近一年的亚欧深度游,17年旅行了南美和南极。

06164c0381942c104b4c4_2.jpeg

详情请点击链接查看: 十二年自驾旅行 让加莱移民官称赞 车友老酒房车自驾出国游的心得分享

在第18届房车展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车友刘国庆为大家做欧洲自驾需要注意的问题分享,房车家族资深车友刘国庆2018年4月从北京出发,10月返回,历时6个月,行程5万3千公里,游历俄罗斯、爱沙尼亚、立陶宛、匈牙利、奥地利等31个国家。 这次他带着欧亚之旅的经验来到房车展,为大家总结了八大欧洲自驾需要注意的问题。

06164c0381942c104b4c4_3.jpeg

详情请点击链接查看: 资深车友刘国庆 六个月走遍31个国家 用自己切身经历总结自驾经验

许医生对房车进行了深入研究,进行了全面升级,甚至专门建立了一个小的房车改装车间,车间内包含了砂轮机、机床等各种机械工具。 全新升级的房车载着许医生与妻子游遍全国,浏览了36个国家,行驶了6万公里,完成了亚欧之旅。在刚刚圆满结束的北京房车展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许医生为大家现场讲解自己的改装经验,有车友说:许医生将房车改装的有了“波音747”的既视感。

06164c0381942c104b4c4_4.jpeg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