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红星币RST助力河成云以Solo歌手出道

2019-03-26 01: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韩国男歌手河成云将于明天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见面会,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见面会的门票可以用RST红星币进

  韩国男歌手河成云将于明天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见面会,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见面会的门票可以用RST红星币进行兑换,除了操作更加便捷不用急着买票外,广大歌迷又多了一个购票新途径。

  河成云,1994年3月22日出生于京畿道高阳市,韩国流行乐男歌手,为Star Crew娱乐旗下的六人男子团体HOTSHOT成员,担任主唱,也是前「Wanna One」韩国男子天团成员。

区块链红星币RST助力河成云以Solo歌手出道

  2014年10月29日,河成云随组合HOTSHOT发行首张单曲专辑《Take A Shot》,正式出道。2015年4月24日,随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Am I Hotshot?》;7月7日,与CHAD FUTURE合作发行单曲《FAMOUS》。2016年6月8日,随组合发行日本出道单曲《Step by Step》,在日本正式出道。2017年4月7日,以练习生的名义出演mnet音乐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并最终获得第11名,成功获得了出道资格。

  2019年2月28日以Solo歌手出道,推出个人迷你专辑《My Moment》,在韩国正式出道后受到海内外粉丝热烈关注!本次亚洲巡回见面会台北站也受到了粉丝们的强烈期待,欢迎大家用RST红星币来进行见面会的门票兑换。

区块链红星币RST助力河成云以Solo歌手出道

河成云台北见面会

  HA SUNG WOON 1stFANMEETING in TAIPEI’MY MOMENT

  2019/03/23(六)18:00

  地点:TICC台北国际会议中心

  40颗RST红星币兑换门票一张(价值4880台币)

  40颗RST红星币兑换价值4880台币的见面会门票一张,这个消息一出,大家就对颗RST红星币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其实RST红星币是以科技带动娱乐文化正向循环为本,藉由发行让更多支持者可以投资并参与所举办的所有娱乐文化相关的演出活动的机会,提高演出者的支持力度,增加活动的质量高度及扩张整体项目收益广度,释出收益与更多支持者分享,设计众多应用场景提供RST持币者专属优惠,达成三方皆得利结果。

  除了可以优先购票,RST红星币还有以下众多的特权

  ●RST红星币运用

  o2019年台湾演唱会。凡持有RST币的投资人,可有优先购票、特殊福利、限量折扣等。

  o针对目前台湾最红的韩秀、欧美秀及华语歌手的演唱会及展览,预计掌握6-7成的演唱会可供选择消费。每月2-3场可提供投资人选择。

  o针对具有潜力的演唱会,票选十大受欢迎的演唱会,运用平台募资之力量,成为主办单位及投资者,创造红星币的增值空间,针对持有币的投资人,年底再进行配息分红。

  o发行商所支持的演唱会中,发行之1-3个月,将以8.5折的市面票价提供给RST的持有投资人;3-6个月将以9折的市面票价提供给RST的持有投资人。每次演唱会限量前100名更可以获得演唱会之特殊优惠与福利。

  o(2019-2038)每年底将原始团队发放枚所持TOKEN的5%,以增加RST增加在流通市场的达成提高流通率的目标。

  o建构大中华区的娱乐资讯及购票平台,运用大数据的概念,累积大规模消费者行为分析,创造广告平台效应,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所产生的收益亦将专换成TOKEN等红利拨发给投资人。

  o发行者期望以演唱会为切入点,延伸至娱乐产业、文创产业以及休閒观光产业之实体通路消费之普及化运用,并将ICO的加密货币概念落实在各项实体消费运用上,达成充分完整与畅通的生态圈。

区块链红星币RST助力河成云以Solo歌手出道

  值得一提的是,RST红星币已经在MBAex上线,大家可以自行前往平台进行了解和交易。MBAex是东南亚最大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注册用户超过130万,拥有完善的外汇经纪系统和标准化的银行系统,是一个反洗钱法及司法管辖的加密货币兑换平台。作为实体区块链的承载体,MBAex也欢迎更多拥有优良背景的实体区块链项目一起加入,共同致力于区块链与实体经济的结合和落地。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