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巴铁使用反客为主妙计,印度3周亏了数亿,新德里呼吁美俄调和

2019-03-26 09: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3月23日据巴基斯坦媒体消息,当前新德里方面传来消息,要求巴方立刻恢复开放国内的全部领空。除此之外,印度正

3月23日据巴基斯坦媒体消息,当前新德里方面传来消息,要求巴方立刻恢复开放国内的全部领空。除此之外,印度正在积极的要求美俄进行调和,因为印巴之间的军事摩擦冲突,已经升级转换成为了两边更多的“经济对抗”模式,这一点让印度方面非常不满。

巴铁使用反客为主妙计,印度3周亏了数亿,新德里呼吁美俄调和

据报道,因为在近段时间,新德里不断的在印巴边境采取“野蛮武力”的军事打击行动,这让处于该地区的民众安全成为了一个巨大问题,两边打打停停的炮火军事摩擦、无人机战斗机的来回“入侵”,根本不会利于和平发展。经过巴铁的再三考虑,其国内的安全部门代表人使用了“反客为主”的妙计。

巴铁在本月初时间就开始宣布,将会直接关闭巴基斯坦境内的关键性领空,巴铁只对一部分的民航和商业性质的运输机进行开放,此外,所有想要经过巴基斯坦领空的航班,都需要绕道而行(我们除外)。

巴铁使用反客为主妙计,印度3周亏了数亿,新德里呼吁美俄调和

正是这个决定,截至目前,让印度的航空在3周时间内亏了数亿。原来,知情人士称,巴基斯坦的限制性的航班举措,让全球有上百次航班受到实际影响,在这其中的印度,损失程度是最为严重的。

据悉,印度国内的航空想要飞往欧洲、美国,他们只能选择绕飞,这一耽搁就是3小时,航空公司为了避免亏损,只能选择将这些航班取消。印度国内的航空公司称,有时候,该公司的一天损失额就能达到近五百万美元。

巴铁使用反客为主妙计,印度3周亏了数亿,新德里呼吁美俄调和

更让莫迪心里叫苦的是,随着巴铁的决定性措施增强,有一部在印度航空公司的员工,他们的薪资已经遭遇到了拖欠,莫迪的“续任”支持率也将会受到影响;在没有客源、没有航班、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下,印度只能放下面子,希望美俄等国可以介入去进行调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