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金鹏成为“京东智能城市合伙人计划”首批合伙人

2019-03-26 18: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3月21日,京东智能城市大会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举行。京东城市作为京东集团的一级战略业务,在本次大会上正式发

提要:3月21日,京东智能城市大会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举行。京东城市作为京东集团的一级战略业务,在本次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城市操作系统。

3月21日,京东智能城市大会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举行。京东城市作为京东集团的一级战略业务,在本次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城市操作系统。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城市事业部总裁郑宇介绍了以城市操作系统为核心的产品,并提出智能城市是在智慧城市的基础上,强调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城市建设和运营中的应用,城市操作系统是智能城市的基石和底座。

金鹏成为“京东智能城市合伙人计划”首批合伙人

金鹏成为“京东智能城市合伙人计划”首批合伙人

京东城市大会上还发布了“京东智能城市合伙人计划”,并与首批6家合伙人共同举行了合伙人计划启动仪式。京东城市希望发展的合伙人包括行业合伙人、开发者合伙人和营销合伙人三大类型。行业合伙人是指深耕某一领域的行业垂直类合作伙伴,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能够与京东城市大数据和AI能力形成相互借力,共同打造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开发者合伙人是指拥有独立的软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能力的开发者,能够基于城市计算平台,面向各类应用场景和实际需求,开发应用产品。营销合伙人则是有着丰富的渠道销售和推广资源的合作伙伴,为区域客户提供京东城市操作系统和各类智能城市解决方案的销售咨询、应用、维护等服务。京东城市将为合伙人提供京东集团在AI、大数据、区块链等方面的技术支持,为合伙人提供更具针对性的行业研讨会和各类培训支持,同时为合作伙伴提供推广机会。

金鹏成为“京东智能城市合伙人计划”首批合伙人

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作京东城市的首批合伙人,应邀出席了大会并共同开启“京东智能城市合伙人计划”的启动仪式。金鹏电子作为国内知名的智慧城市安全和管理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在智慧警务、智慧综治、智慧城管、智慧社区、智慧交通等领域拥有多年的行业实践经验以及丰富的成功案例,近年来,公司加大了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方面的研发力度,先后推出了多个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面向公安、综治、城管实战化业务场景应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在广东、湖北、山东等城市级项目上进行了成功部署和应用,获得很好的社会效益。本次,金鹏作为京东城市的首批合伙人,将与京东城市携手共同推动中国城市智能化进程,在高速增长的智能城市蓝海市场共建、共生,共同打造智能城市建设生态,实现共赢。

金鹏成为“京东智能城市合伙人计划”首批合伙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