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BNN响应国家融媒发展号召 与中国海外新闻社达成战略合作

2019-03-26 18: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近日,习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文章强调:“我们

“近日,习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文章强调:“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我们要以此为遵循,深刻认识新时代媒体融合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战略机遇。

抓紧做好顶层设计,打造新型传播平台,建成新型主流媒体,扩大主流价值影响力版图,让具备正能量、符合主旋律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这是当下各形式媒体需要铭记于心并付诸实践的工作重心。

中国海外新闻社(China Overseas News Agency),是中共中央党校于海外设置的新闻通讯社,以“立足法治,关注民生,弘道养正,影响社会”为理念,全球华人传播最具前瞻性与代表性的新闻讯息。

BNN响应国家融媒发展号召 与中国海外新闻社达成战略合作

BNN,Blockchain Newmedia Network,区块链新媒体,倡导区块链与超媒体的结合,突破传统媒体的行业界限与思维壁垒,打造覆盖图文影音动等信息传达方式的综合性新媒体平台;借助区块链可追溯、防篡改的特点,形成全球性区块链新媒体阵营,建设一个信息传播活动的超媒体平台。

区块链新媒体BNN,是一个透过区块链底层技术,为超媒体时代的到来打造全球首个区块链媒体的平台。BNN 将是全球首个去中心化的媒体生态圈,并且由传播者、浏览者、审核者、广告客户,以及广播者组成。BNN 的运营概念,正是透过结合区块链与传播媒体的影响力,让全民成为去中心化的自媒体,并且借助去中心化的优势,达到个人利益最大化。

BNN响应国家融媒发展号召 与中国海外新闻社达成战略合作

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在全球传媒格局发生深刻变化的时代背景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巩固壮大主流思想阵地高度,作出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顶层设计。

区块链新媒体BNN与中国海外新闻社强强联手,与党中央“融媒发展”达成了高度的统一,是媒体行业发展大融合的先锋范例。知与行、说和做,高度统一,体现的正是中国海外新闻社一以贯之的“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锤接着一锤敲”的“钉钉子”精神。

肯取势者可为人先,能谋势者必有所成。媒体融合是时代所向、大势所趋。谁能顺应大势引领全媒体时代,谁就把握了战略主动。习近平对全媒体时代的深刻洞察、对信息化大势和发展机遇的敏锐把握,必将引领中国的媒体融合发展走上快车道。

区块链新媒体BNN,响应融媒发展号召,走在时代前列,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必将为媒体行业翻开新的篇章。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