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最快主网上线, AurumOx Protocol(AO)是如何做到的

2019-03-26 18: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随后,为了进一步发展区块链技术在全球黄金交易中心的应用,香港大中华国际集团战略投资GGE项目1500万美金,灯火区块

最快主网上线, AurumOx Protocol(AO)是如何做到的

2019-03-26 13:18 来源:飞扬热点科技 开发 /区块链 /技术

原标题:最快主网上线, AurumOx Protocol(AO)是如何做到的

2014年7月24日,启动以太坊为期42天的众筹募资,共计募得当时价值1840万美元、即31591枚比特币。2015年5月,以太坊团队发布最后一个测试网络,代号为Olympic。7月,团队正式发布以太坊网络第一阶段——Frontier阶段(前沿)。从此以太坊正式走进大众投资者视野之中。

最快主网上线, AurumOx Protocol(AO)是如何做到的

2017年6月25日:EOS开始为期一年的公开众筹,募得资金40亿美金。 2018年6月2日:EOS主网上线,超级节点的选举将正式选出1个启动创世区块节点和21个超级节点。

2017年4月备受关注的跨链协议Cosmos进行代币融资,共募集4870比特币以及24万以太坊。2019年3月14日Cosmos主网上线。

2016年,原ETH创始人Gavin Wood创立Polkadot,并在2017年10月透过代币销售募集了超过1.45亿美元。Polkadot网络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启动。

GGE高性能底层公链AurumOx Protocol(AO)将于2019年3月28日进行首次交易所发行,预计于2019年4月上线。AO从公开募资到主网上线时间不到一个月,开创了最快记录。除了最快上线,AO的各项技术指标也做到了大幅领先。

最快主网上线, AurumOx Protocol(AO)是如何做到的

资本助推的专业团队

最快主网上线, AurumOx Protocol(AO)是如何做到的

2018年11月18日,落户于深圳市福田区CBD大中华交易广场的全球黄金交易中心盛大启幕。全球黄金交易中心落户于大中华交易广场,将在深圳的城市中心——福田CBD打造一个全球性的、覆盖黄金全产业链的重要基地。全球黄金交易中心不仅致力于打造全新的黄金生态体系,更斥资筹办与黄金区块链相关的学术研究机构——全球区块链技术研究院。随后,为了进一步发展区块链技术在全球黄金交易中心的应用,香港大中华国际集团战略投资GGE项目1500万美金,灯火区块链与汉晨资本也进行了跟投。GGE致力于构建以公链为基础的全领域生态,打造新一代黄金流通体系。

GGE是一个专业的区块链团队,团队成员有过公链、交易所及Dapp开发和维护经验经验。在获得投资之后,GGE首先将目标放在了公链上。目前区块链发展的核心仍是公链,过低的TPS及各公链之间形成的信息孤岛制约着区块链的大规模应用。GGE未来要建立去中心化交易平台,构建围绕黄金的交易场景,需要一个高效稳定安全的公链系统。GGE的专业背景吸引了资本入场外,众多行业学术及技术专家也加了GGE的顾问团队,帮助GGE完善自己的技术及生态方案。

AurumOx Protocol(AO) 先进的技术方案

得益于团队的资深经验与丰富资源,GGE的底层公链AurumOx Protocol(AO) 采用了市场上先进的技术理念,进展顺利。

最快主网上线, AurumOx Protocol(AO)是如何做到的

AO采用改良创新的DDPoS共识机制来实现交易记账。区块链项目早期主要共识机制多为PoW和PoS。PoW机制在BitCoin网络已经成功证明了其长期稳定和相对公平,但其共识达成周期长而且挖矿机制会消耗大量的能源,目前 BitCoin交易处理能力最多能到7TPS,以太坊是13TPS。

相比于PoS的“全民挖矿”,DPoS则是利用类似“代表大会”的制度来直接选取可信任超级节点,由这些超级节点来代 替其他持Token节点行使权力,超级节点要求长期在线,从而解决了因为PoS签署区块节点 不是经常在线而可能导致的产块延误等一系列问题。DPoS机制通常能达到万次每秒的交易速度,在网络延迟低的情况下可以达到十万每秒级别。

AO采用进一步改进创新的DDPoS的记账机制来提升网络速录。如同真实世界中选举机制面临的种种挑战,在单纯的DPoS实践中,由于记账节点将获得丰厚的AO奖励来酬劳其贡献,因此记账节点有激励产生一定的行为扭曲,通过贿选、刷票等行为获得相应 A0。因此,AO针对数据价值交换网络中的关于数据的需求特点对相应选举机制进行进一步扩容,提出了DDPoS机制。

最快主网上线, AurumOx Protocol(AO)是如何做到的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