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GMQ交易平台坚决抵制恶意诽谤诈骗

2019-03-26 18: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利用修图软件伪造截图方式,在网络上恶意捏造,发布虚假信息恶意诽谤及诋毁GMQ交易平台(以

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利用修图软件伪造截图方式,在网络上恶意捏造,发布虚假信息恶意诽谤及诋毁GMQ交易平台(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名誉,从而谋取非法利益,请广大投资者予以识别。面对网络不实信息造谣,损害交易中心利益,GMQ交易平台坚决抵制恶意诽谤诈骗,并追究其网络诽谤违法犯罪责任。

GMQ交易平台获得菲律宾CEZA经济特区政府第一张金融服务与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牌照,是经菲律宾政府批准成立的全球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领先核心技术开发团队、多年金融从业经验的管理团队及全球多个国家投资顾问专家。基于对数字货币、区块链行业的深入探索,以去中心化的民主自治为经营理念,紧密贴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场景需求,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区块链数字资产兑换服务,致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GMQ团队将以专业的服务能力,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数字资产爱好者提供安全、公平、公正的交易平台,努力打造行业首家自上而下区块链行业的完整产业链,力争为全球区块链数字资产技术应用贡献一份力量。

GMQ交易平台坚决抵制恶意诽谤诈骗,持续合规创新。未来,GMQ交易平台也将继续在相关政府部门监管协助下,积极构建区块链数字资产规范市场,促进区块链应用的快速发展,切身做到为实体经济服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